山鬼

凯之义本为大

秋名山车神风流韵事 卷六(下)



渣男人设

纯属脑洞

请勿上升

画地为牢

圈地自萌



————————————————————————————————————————————————————————


        “单身party ?什么情况?你答应了?”

        助理听说要开什么单身派对从副驾上惊起,马上又被王俊凯一手牢牢摁在座位上了,

        “你坐好!这有什么?”

        “你结婚了不就?”

        王俊凯墨镜一戴,换档将车子启动了,一路上,指甲一下一下抠着方向盘上的皮质,

        “那可不一定!”

        墨镜挡住了他得意的眼神,可从他咬住下嘴唇的笑模样儿就可以看出来所谓的“单身party”不过是个猎艳的幌子罢了,

        “谁呀?莹莹?”

        “嗯…… ”

        “娶她也不亏嘛!模特样儿的身材,脸蛋儿也是,瞧瞧这娱乐圈里撤掉滤镜谁比得上她,说真的你奶奶还真是有远见,二十年前一下就把人给看准了…… 我只见过莹莹一次,她平时很听你的吧?”

        “嗯…… ”

        “那不就得了,你还真是诶,泡过那么多妞,每晚换一个女人,按着行事作风早没人愿意嫁给你了,架不住家里有个宝藏似的童养媳啊…… ”

        “我晚上飞趟上海…… ”

        “明天发布会在北京。”

        “我知道,明早我再飞北京,票买好,经济舱也行。”

        助理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只得先帮他买好了票,

        “后天咱们还是回重庆吧…… 咳,派对给我好好安排啊,不然扣你工资。”

        说完解了安全带开门走了,助理在车里望着王俊凯的背影猜到了十有八九,但选择沉默,只是忽然觉得在各方面从不缺伴侣的他着实很孤独。

        王俊凯到了上海,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号码踌躇满志不敢打过去,他眼中闪烁着亮光,细看才发觉清透的眼白红得厉害,

        “在干什么呢?”

        “噢…… 刚下课,周末准备回趟家。”

        “今晚回家吗?我有东西要给你…… ”

        “哥哥回上海了?”

        “嗯…… ”

        “好啊,那…… ”

        商定了时间,小萌很是兴奋地往家赶,在公交车站台,商场电子墙壁看到王俊凯的巨型海报,她打了个哆嗦,入秋了,寒意猝不及防地就来了。在家门楼下,见王俊凯一身休闲装扮一手背在身后在大树下踱步,远远看见了小萌便淡淡地笑,分别许久的恋人再见面应该怎么做呢?拥抱,接吻,远远不够。她走近他,安静地看着他的样子,两人就这样对视着不说话,树梢的叶子从周身飘落而下,触地时有宁静的声响,

        “哥哥不是有东西要给我吗?”

        “噢…… 你过来看。”

        她再走近,只见他从牛仔外套里掏出一只奶白色的英短猫咪,

        “哇!”

        “喜欢吗?”

        “喜欢喜欢!让我抱抱。”

        猫咪大约是困了,趴在小萌的手肘上轻轻蹭她的衣服,她一下一下抚过它柔软如丝的皮毛实在爱不释手,

        “谢谢。”

        “我以后,不能经常来陪你了,让它替我陪着你,嗯?”

        “不能经常来…… 是不来了…… 的意思吗?”

        王俊凯笑着摇摇头用力拨乱她的头发,

        “嗨呀,不是啦!我后面都挺忙的,很多工作都在国外,又有时差。”

        她懵懵懂懂地点头,扯住他的衣襟一起回了家。

        找来一块卡通床单帮猫咪做了个临时小窝,用牛奶喂它,王俊凯则靠在床头看杂志,她安顿好了猫咪回到房间,看着王俊凯有一半阴影的轮廓想起初夜的那次,她可以再忍受一遍那样的痛苦,只求他不要走,

        “怎么了?你站那儿干嘛?困了就睡觉吧,平时上课累的,明天周末可以多睡会儿。”

        王俊凯合上杂志放在床头柜上,冲着她拍拍身边的空地儿躺下,

        “那个…… 我今天有点不舒服…… 对不起啊…… ”

        他立即明白过来,起身拽住她的手腕拉进温柔乡,

        “没关系,抱着你睡就好。”

        “嗯…… ”

        “猫猫睡了?”

        “睡了。”

        “嗯…… ”

        她好软好小,王俊凯觉得用一只手臂就要把她抱断了,

        “我是不是抱得太紧了?”

        “嗯…… 还好。”

        “大学里还适应吗?”

        “挺好的,比高中轻松多了。”

        “那是…… 有男孩子喜欢你吗?”

        “不知道…… ”

        王俊凯的一条大腿搭到她的细腰上,

        “哥哥不会和我结婚吧?”

        “怎么突然说这个?”

        他的回答确是让人凄凉。你怎么不直接否认呢?哪怕是骗骗我也好。她入睡时有心痛,梦里也会有,王俊凯低头看她已窝在怀里睡着了,稍微放松一点抱着她的手臂,他躺平悄悄地深呼吸,闭紧眼睛眼泪还是流出来,

        “我很想…… 我配不上你…… ”

        王俊凯一夜都没有睡,因为第二天要赶飞机,早上走得很早,见小萌睡得香甜,没将她吵醒,只隔着刘海吻了吻她的额头,又到小窝边摸一摸猫咪才走的。他勉勉强强在飞机上睡了半个小时,到了北京,化妆师问起他怎么气色这样差,不得不在遮瑕上多费些时间了,产品发布会上也是魂不守舍的,在最后签字仪式合影留念的时候终于晕倒了,把主办方们吓得不轻,急忙将他安顿到酒店休息去了。再醒过来时,却是肖潇在他的床边,

        “你怎么过来了?”

        “好不热闹啊王总!你看,热搜还没撤呢!”

        肖潇举着手机让他看,强烈的屏光晃得他睁不开眼睛,不过他没有生气,

        “工作强度太大了,我听小马说你昨天还回上海了?怎么不让我安排去接你?又胡闹去了吧?”

        “我没胡闹…… ”

        一个大男人说话这撒娇的劲儿让肖潇忍不住嘲笑他一番,他也真是太过于疲乏,一鼓作气睡了一整天,凌晨四点才醒,跟肖潇交代好工作室的事情便回了重庆,睡了这许久,精气神儿十足,坐在头等舱里,助理凑到王俊凯耳边轻轻地,

        “是不是那个学生?”

        “啧,我发现你知道的有点多,找个好日子,灭了你的口才对。”

        “别呀,去了今晚的派对,你就明白我对你多用心良苦了…… ”

        助理委屈巴巴从空姐手里接过早餐恭恭敬敬地放到王俊凯的折叠桌上,王俊凯愣愣地盯着空姐看入迷了,

        “别看了,你又没戴口罩,人家认识你!”

        被小马打断后他才像个孩子一样乖乖吃起饭来。且不说王俊凯究竟可以有多少精力,就连古时的君王操劳国是,梦回春宵,通常每夜也只得昭幸一人不是?对单身派对他还没作多想,纵然浪荡惯了,心里仍旧有一丢丢害怕婚后再不能随心所欲眠花卧柳了,只看着那些花儿般的面孔心里就是舒坦。

        他刚到私人会所来不及细看整个房厅里开满的花儿朵儿的,在女人们群体的嗟叹中急着去洗手间,因为太急锁了门还没到马桶边就拉开了裤门儿,没等尿出来便看见镜子里映着一个女人,吓得他跳起来,差点没把尿给憋回去,匆忙整理好裤子拉下衬衫挡在身前,回过身,

        “哪儿来的你?!吓死爷了!”

        王俊凯仔细打量她,也不过十几二十岁的样子,稚嫩的脸庞上了妖艳的妆,尤其眼妆很浓,左边眼角点了一颗泪痣,

        “你来参加派对的?”

        “嗯…… ”

        “那怎么不出去,厕所好玩儿啊?”

        “我不想来,被骗来的。”

        “谁骗你的?骗你什么?”

        “骗我说这里能见到王俊凯。”

        “你这不是见到了嘛?还说人家骗你?”

        他张开双臂扫视了一圈自己的身体表示自己就是王俊凯,然后再看向她,

        “我见到了,要走了。”

        “诶…… ”

        她不听王俊凯的阻拦就开门出去了,他也是郁闷无解,没有追出去,继续解决完毕才回到大堂,可刚才那姑娘还没有离开,不过却已经被一个老男人攥在手里了,王俊凯气不打一处来,朝助理挥挥手,

        “那谁呀?”

        “宏兴集团的财务长,芈秦。”

        “他来干什么?”

        “我也不知道谁放给他的风,他自己找来的,还知道你要结婚了,说要祝贺你…… ”

        “混蛋…… ”

        王俊凯径直走过去,将她从芈秦身边拉起来藏到自己身后,

        “不好意思啊芈先生,今晚…… 她必须得陪我…… ”

        接着回头死死地盯着她,咬着牙,

        “还得把我陪开心才行…… 走!”

        她仿佛一只瘦弱的小兔子像被王俊凯提着跑出了会所,乘电梯到三十二楼的房间里,一手推倒在床上,他双手插兜笔挺地站在床前质问她,

        “你不是走了吗?什么名字?”

        她不想回答,想跳下床跑掉,王俊凯走近几步用膝盖钳制住她要逃跑的小腿,

        “说话呀!我问你呢!”

        “高姝…… 我也不知道,他就过来了…… 说不听话的话,就给我注射兴奋剂…… ”

        “那你为什么不来跟我说?你没看见我也在那儿吗?”

        她动一动小腿,才觉王俊凯的力气甚大,倔强又削弱了一些,

        “我跟你说有什么用…… ”

        “我不是你idol吗?”

        “是又怎么样?”

        王俊凯立刻捏住两只手腕牢牢地摁倒她,

        “我真是要被你气死!你觉得,我是那种可以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粉丝被别人调戏的idol吗?”

        “不是…… ”

        “亏你还知道!”

        他松了手,起身去倒水喝,

        “一身烟味,去洗个澡,把妆给我卸了! ”

        “哦…… 没有卸妆水……  ”

        “你先洗,我去给你买…… 不准跑掉,老实呆着,我马上回来。”

        “知道了…… ”

        她往浴缸里倒了不少玫瑰精油,沐浴露的泡泡很丰富,水面上全是软糯的白色,以至于王俊凯回来后直接进来浴室也无妨,胸膛以下都看不见,

        “你还要回派对吗?”

        “如果没有你,我应该会回去。”

        “可今天是你自己的派对啊…… ”

        “你还说呢,是你坏了我的兴致,出来前想好怎么补偿我。”

        王俊凯说完便出去了。她慢慢地卸妆,吹头发,穿上浴袍,出来时见窗帘被拉得严严实实的,而他也卸下了面世的衣装穿好了藏蓝色的蚕丝睡衣躺好了,接下来的路数实在太明显了,

        “想好了吗?”

        “嗯…… ”

        她慢慢坐在床边,王俊凯眯起眼睛,伸手过来捏她的耳垂,

        “嗯哼?继续说呀?”

        “你…… 你要我以身相许。”

        “哎哟!可别,弄得像我逼你似的。”

        他收回手,坐直身体,

        “你没逼我,反正都要和人睡,为什么不和王俊凯睡?”

        “哈哈哈…… 我还是头一次听说这样的话。”

        卸妆之后的她更撩人了,这才是原始的女人,待会儿会变得更原始,王俊凯迫不及待拉近她,她撞到他的胸膛上有点晕乎乎的,

        “不是要以身相许吗?一点儿也不主动,可见心不诚。”

        “我…… ”

        “第一次?”

        “是的…… ”

        “那可不得了了,我从来都学不会温柔…… ”

        让她平躺下来,从侧肩扒开浴袍领子,身子一览无遗,她眉头一皱,到底羞耻,喉咙里娇嗔不断,

        “我最喜欢脸红的女人…… ”

        趴到她的胸前,往玉颈上呼了一口热气当作开端……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