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鬼

凯之义本为大

最初是因为这是小凯的第一部大男主的剧才一定要追,我也算是他比较理智的一个唯粉了,cp从来没站过真人,尽管这样我还是在去年因为新浪青瓜cp超话小主持人的身份在王俊凯超话里被毒唯看到,私信骂到我差点去世,我都咽下去了,一直坚持产粮,其实圈里的同人文手都是绞尽脑汁写出了文章供大家一起磕得开心收获了欢乐,让自己知道原来有这么多人跟自己喜欢着同样的事情以外,我们从来都没有得到过什么。这么多同人文手,每个人的风格肯定不一样,每个人都有权利挑自己喜欢的风格去看,如果作者没有丑化角色或者写出过过激的东西来,怎么样都不该被指责吧,不要你拿出任何犒赏来消费我们的脑力劳动成果,我属于性情中人,受不了诋毁,莫名其妙就“我们粉”地自称,把人排挤在外,肯定会有人说谁稀得你产粮了,写得多好吗? 我没力气强词夺理,都讲点良心。我要做回唯粉了,《红烛》还有两三章的样子就完结了,我会继续写完,《海棠依旧》那个坑肯定是不会填了,都珍重吧。

评论(1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