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鬼

凯之义本为大

秋名山车神风流韵事 卷五(下)

  


渣男人设

纯属脑洞

请勿上升

画地为牢

圈地自萌





—————————————————————————————————————————————————————————————————



       两人只管腻乎,捱到正常下班时间,肖潇离开王俊凯的温柔乡,整理一下不知怎的就松垮的衣衫和披肩的秀发,

        “我…… 得回去了…… ”

        “生日打算怎么过?”

        肖潇在这一刻感到眼前这个男人的确稀有,就连他的嗓音都是闻所未闻的与众不同,她始终是个谨慎的女人,截止今天下午,怎么也不能有的非分之想突然破土萌芽疯狂生长成熟就要把她撑破了,甚至可以说她在某一瞬间非常想知道在他的身上,从头发到脚趾是否也是同表面看起来的一样罕见,这是特别的生日礼物,

         “早看了今儿是工作日,所以没怎么安排。”

         “你说的对,工作日…… 没办法,所以今天你要忙了。”

         “什么?”

        王俊凯拉着她飞快走入了地下车库,将她按在副驾驶上又帮她扣紧安全带,

        “坐好别动。”

        他没说去哪儿,直到车子上了绕城高速,

        “跟我去加班。”

        “加班…… 去哪儿加班?”

        “我心里。”

        明明是句让女人听了魂不守舍的话,可王俊凯的语气过于平淡,仿佛仅仅只是道出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地名而已。一个小时以后便到了王俊凯的家,就算他平日里一个人,却也是三层独栋,

         “我…… 可以把它解开吗?”

        肖潇指着安全带卡扣胆怯地问他,

         “可以。”

        王俊凯甩出两个字下车,肖潇盯着他从车前绕到右边来帮她开门,

        “下来。”

        肖潇虽说解了安全带,但坐着不动直盯着他,

        “这是…… ”

        “我家。”

        肖潇下了车,王俊凯并没硬拉着她进屋,她便羞耻地站在原地,吻过,有力的手伸进过她的内衣,她说不要,他当作没听见,有了共同的犯罪经历再去他家也并无不妥,然而小腿被捆住似的迈不出步子,王俊凯回头,昏沉的光线为他蒙上一层蝉翼般的朦胧感,他眯着眼睛,年轻男人的面色流露恰当的沧桑,这是他生来便有的本领,俘获女人心的本领,

        “来呀。”

        她倒吸一口气,跟在他身后进了屋。站在门口不忍把洁净的大理石地板踩脏了,

        “Em…… 有拖鞋吗?”

        “没事,明天有人打扫,直接进来就是。”

        “那多麻烦…… ”

        肖潇嘴上不屑,还是走到客厅的沙发旁边,王俊凯递给她一杯叫不出名字的酒,

        “不是有工作?”

        “你今晚的工作就是…… 陪我喝酒聊天。”

        王俊凯拉她上了顶楼,她往白色躺椅上一坐他便来脱她的高跟鞋,

        “诶!”

        “怎么?刚才不是要脱鞋子吗?我帮你还不行?”

        他的右手握住她的整个脚踝抬眼和她对视,她沉默无言,拒绝才是傻瓜!王俊凯把高跟鞋放得远远儿的,再回来端起高脚杯,

        “我干了,你随意。”

        肖潇见他一仰脖吞下酒水时喉结不停翻动,

        “今晚喝几杯呀?这么快?”

        她不曾想到杯中酒有多烈,跟二十分钟之后的王俊凯一样。酒精的烧灼感蔓延到口腔的各处再流向喉管,眩晕霎时直逼眉心,她放回杯子到小圆木茶几上时已有些不稳当了,王俊凯却清醒得很,

        “今晚喝几杯呀?这么快?”

        “我…… ”

        肖潇身体疲软仿佛被灌了春药,王俊凯抱起她回到卧室,她昏昏欲睡,眼睛不受控制地闭上,

        “别睡,看着我…… ”

        她被猛然摇晃,眼睛再睁开,如果还存留一些理智就不会用双手套住他的脖子,微张的小口随时准备迎接他,其实他放低的嗓音已足以逼她就范,

        “从我第一次看到你,就…… 好喜欢好喜欢你,你知道…… 公司上上下下人多眼杂,我不敢跟你说,怕你因为我…… 会难做…… ”

        王俊凯话说的不连贯,也许是酒的后劲儿上来了,他说话时气息断开,停顿的地方迸出叫人心动不已的气泡音,

        “当我看见你的男朋友…… 你肯定没有那样心痛过,他怎么可以打你…… 我得不到的…… 像花儿一样的女人…… 他怎么可以呢…… ”

        他的食指弯曲蹭着她不安分的嘴唇,肖潇看到美丽的桃花眼红了,他的眼泪在微笑里呼唤迷路的她,肖潇知道他可以改变,是值得的男人,

        “我不想带你去酒店…… 就想…… 带你回家…… 不要不说话好不好…… 你跟我说话好不好…… 你是不是在想…… 怎么拒绝我…… ”

        肖潇的心底的弦彻底断裂了,她期待地点头,想与他立刻进行一段没齿难忘的情色冒险,王俊凯的呼吸急切,

        “跟我说…… 你想…… 要我…… ”

        “我不知道该怎么叫你…… ”

        此时已经进入磨合的尾声,王俊凯右侧的虎牙从唇缝里探出来,

        “我不是教过你的?”

        “王俊凯…… ”

        “嗯?”

        “王俊凯…… ”

        “怎么了?”

        “王俊凯…… ”

        “小坏蛋你要是再叫几次我的名字,我就真控制不住了。”

        “王俊凯…… ”

        “就没下一句了?”

        着实拿她没办法,他的名字有着丰富的魔力,肖潇唤上了瘾,她的眼睛褪掉散漫,春水般的声线中勾兑了让王俊凯抗拒从严的迷魂汤,

        “王俊凯…… 你会要我的,对吗?”

        他不需要回答,付诸的行动代替了回答。肖潇很幸福,他一定爱自己,所以用心呵护他的爱好。自此,他不是上司,是自己的灵魂伴侣。这些都对,不过,肖潇始终算差了一条,他,也还是演员呐。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