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鬼

凯之义本为大

秋名山车神风流韵事 卷四(下)



渣男人设

纯属脑洞

请勿上升

画地为牢

圈地自萌




———————————————————————————————————————————————————————————————————     



      

        好了,粟心悦还愿了,虽然她把事情想得太简单,王俊凯将她抱回床上时她意犹未尽地睁眼看他,

        “怎么着?还来不来了?”

        王俊凯和她一道窝在被褥里,捏捏她的尖下巴左右晃晃,教训的口吻让她沾沾自喜,扒拉开被褥睡到他怀里,

        “来呀…… ”

        “哟!你还真是…… 得了吧!”

        “那你…… 憋得难受吗?”

        “我为什么要憋?你不行还有别人呐?”

        “学长你…… ”

        得,其实她一早就有所耳闻,王俊凯可以在一个月里床伴都不带重样儿的,架不住这小子天生美人像,所谓愿者上钩,姑娘们从来都是争先恐后伴他左右,对付不同的女人他也各有招术,比如今儿晚上的状况是完全处在计划之外的,他就不得不先给隐匿在这一层幼真皮囊之下实则野心勃勃的粟心悦灌一坛子醋,

        “你…… 功课做了不少吧?你爸知道吗?”

        “不知道…… 是我自己的选择。”

        王俊凯好奇地冷笑,

        “选择什么?”

        粟心悦坐起来转身对着他,王俊凯把右手枕在后脑勺上,她想把话摊开来讲,他抢先一步,

        “你应该没有见我有捧过谁吧?我还没有收旗下艺人的打算,怎么?你想来…… 帮我打开市场?”

        “不可以吗?”

        “可以呀。”

        “那你有打算了吗?”

        王俊凯拧住她的胳膊肘往自己怀里一拉,她的侧脸贴到他的胸肌上头,王俊凯吻一吻她的发际线,缓缓地握住她那一双嫩滑的乳鸽,

        “你是说对你的‘打算’还是…… 我该再挑几个小姑娘进来你们一起作伴啊?”

        “混蛋!”

        她有些懊悔,拼命挣开他,却只有被压过受教导的份儿,

        “这么沉不住气?如果你为了上位色诱我成功了,那改明儿我又会和别的女人发生一样的事情,你不要觉得奇怪,也…… 别跟我酸,我最烦这样的。”

        “所以呢?你到底要说什么?”

        “做我和你爸之间的传声筒。”

        “你…… 什么意思?爸爸不是答应投资了吗?”

        “我的意思是你要给我保证你爸无论怎么样都不能变卦撤资。”

        “那我能得到什么?”

        “我呀。”

        粟心悦觉得口说无凭,需要立字据,她爸那头还好说,她跟王俊凯之间的关系怎么往纸上写?正踌躇满志,

        “你努点力,后面我再接一部言情剧,你来挑女主,现在的粉丝随便给我俩立个cp,你借电影和剧的势头就出道,不过前提是不能演砸了,你自己搞砸我可不管。”

        “就这样?”

        “还有这样…… ”

        王俊凯又开始对她亲吻,抚摸,除了她,他没有想要任何人,这小狐狸精挑起的欲火得需要她的香汗才能扑灭了,终是不眠夜。

        第二天快到正午,王俊凯收到了小萌的短信,打过来的几通电话他都没接到,短信里说她之前的志愿填报的复旦大学已经被录取了,就在家门口上学,王俊凯当初说过让去北京的话她已经给忘了吧,或者她并不想信任他,王俊凯回头看看睡得正好的粟心悦,

        “王俊凯,你就是该!”

        下床洗漱去了,出来时电话又打过来了,王俊凯盯着屏保迟迟没有右滑接听,

        “怎么不接啊?谁啊?”

        粟心悦醒来见王俊凯坐在床边愣神,从神情观察像是有事的样子,

        “不早了,起床吧,我让助理送你回去。”

        他说着就从衣柜里掏出一件短袖衬衣穿上,

        “那你呢?”

        王俊凯略有不满,马上走过来轻轻弹了一下她的脑门儿,

        “别以为上过我的床就不用叫‘学长’了,没大没小的!”

        她在催促中整理自己的穿着和妆容,也就只是涂了樱桃色的口红,好让自己有些气色,熬了夜丢掉的元气是无论白天睡多久都弥补不了的,

        “我刚好有个会,一起出去吧。”

        “下次什么时候见?”

        粟心悦在他开门之前问,王俊凯背靠着门框戏谑调侃,

        “我昨晚,不是很满意的…… 我知道你做了很多准备,不过…… ”

        他别嘴摇摇头,一副看你年纪小我才不计较的态度,

        “你还是年轻了妹妹…… 我虽然不喜欢身经百战的女人,但是嘛,这种女人有一点好处就是…… 她懂得如何主动来伺候我…… 又恰恰是最吸引男人的地方,没关系嘛,一手把你带大总比别人带出来的强…… 对了,技多不压身,活好不黏人,赶紧给我背熟了。”

         说是一道出去,他说完却打开门自己先走了,粟心悦没有计较这些细节,她又缓缓在屋里转圈儿似的走几步,张开双臂倒在床上,笑容明艳动人,

        “我不黏你,但是你会乖乖黏我的…… ”

        说是有个会,是真有个会,可王俊凯压根儿没去赴会,他往总裁办公室的皮转椅上一靠,盯着从天花板上垂下来的吊灯看了半天,拨通了电话,

        “什么时候去学校报道啊?”

        “噢…… 我们要被拉去部队里军训,下礼拜六就要开始报道了…… ”

        “好嘛,恭喜呀,没想到我的小果子学习成绩这么好…… 那到时候…… 需要我送你吗?”

        “不用啦!爸妈回上海了,他们会送我的。”

        “行…… 那…… ”

        “哥哥你还好吗?”

        “我…… 很好,你…… ”

        “来啦!妈妈叫我了,晚些再打给你吧!”

        她挂得快,王俊凯自觉是个孤寡之辈,他把手机扔到办公桌上的几厚挪文件上,

        “王总…… ”

        秘书肖潇一身浅蓝西装迷你裙出现在门口,他眉头深锁烦闷地看向她,她倒机灵,

        “王总您身体不舒服,我让他们散了吧,今天就不开会了…… ”

        他闭上眼睛不答话,肖潇知道他已经默认,进来泡了一杯菊花茶放到王俊凯面前,

        “怎么?不是要去通知他们?”

        “嗯…… 那个,您让我去找的肝源,找到了,在日本。”

        他睁眼,

        “这么快?”

        “我在日本有留学的朋友。”

        “不错,你好好跟医院那边去衔接吧。”

        “是。”

        肖潇微笑着准备离开,刚走了几步,

        “等等,过来。”

        他转动脑袋,只肖紧闭眼睛,像是在找寻什么独特的气味,肖潇走近他,王俊凯右手食指对着她勾一勾,她不敢迟疑,俯下身子再离得近一些,

        “近一点。”

        近到他的口鼻被困在她的颈项里,

        “Em…… ”

        她不由得一激灵,但他一把揽过杨柳细腰让这女人坐到自己的大腿上,饶有兴致观察她的变化,

        “把那边抽屉打开。”

        肖潇将抽屉拉开,里头有一瓶西班牙小众品牌的香水,

        “我的秘书也是我的脸面,以后别用那些烂大街的香水,俗得很…… ”

        “是…… ”

        “我没忘,生日快乐,今天可以早点下班。”

        “谢谢王总…… ”

        肖潇捧着那瓶香水出了办公室,躲在楼梯转角又是深呼吸又是捶胸口的,没留意到斜上方就有一只正在工作的监控,监控画面此时正在王俊凯的电脑上播放。

        

        










        

        

评论(5)

热度(41)